政府信息
公开指南

政府信息
公开制度

法定主动公开内容

重点领域
信息公开

政府信息
公开年报

索引号:010805443/2021-00008
发布机构: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:2021-08-11 16:11:13
名称: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、星级饭店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
有 效 性:有效 文号:

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、星级饭店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1-08-11 16:11:13 浏览次数:

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,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:

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(指挥部)办公室《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》(宝市防肺指办发〔2021〕54号)文件要求,从即日(8月10日)起,全市A级旅游景区、星级饭店对外来返宝人员实施以下防控措施:

1.对陕西省以外低风险地区来宝人员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方可进入景区或办理入住手续,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景区,不得办理相关入住手续。

2.不得接待来自中、高风险地区游客,一旦发现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,第一时间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,并按照有关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,对确诊的核酸检测阳性的游客去过的场所,根据属地县委政府的要求,及时做好关闭、消毒、限流等一切必要措施,严防疫情扩散。

3.对省内其他地市来宝人员要严格落实测体温、扫陕西健康场所码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要求。

请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及时通知辖区内文旅企业,严格落实文件最新要求,同时,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,督促文旅企业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,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稳定。